转作风 勇担当 强执行——高新发控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推进项目建设

2021年04月21日10:24  
 

为贯彻落实4月18日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召开的海口市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和4月17日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立武到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的指示精神,抓好项目建设,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4月19日上午,高新发控公司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确保按时推进公司各项投资和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园区重点项目建设是加快园区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五个一”工作责任机制和“三色”过程管控机制,紧密围绕高新区管委会部署的各项KPI工作部署,转变作风,勇于担当,对各项任务强于执行,奋力争取完成全年的各项指标。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抓项目建设不动摇。围绕“五个一”工作责任机制和“三色”过程管控机,紧扣时间节点,加大与各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出现的体制性障碍,奋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个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齐头并进;二是要狠抓工作作风不放松。全公司上下都要把作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在转作风同时,提高办事效率,积极作为、主动服务,上下联动,真正形成狠抓项目推进的强大合力;三是各部室、子公司要坚持干字当头,对照年度目标找差距,聚焦难点难题抓冲刺,重点发力第二季度,下大力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各部室、子公司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高标准严要求,科学谋划、统筹协调推进。在积极做好园区各项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及早谋划运营管理等工作,推进项目早日落地生效,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来源:海口国家高新区发展控股有限公司)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