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开展厅堂服务礼仪培训

2021年04月21日15:38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规范厅堂服务礼仪,提升客户满意度,日前,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开展“魅力服务--厅堂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站相迎、笑相问、双手接、快准办、亲手递、提醒送……”此次培训特邀资深导师面对面进行指导,紧贴行业发展动态,结合客户需求心态及满意度分析,以服务礼仪为中心点,从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出发到服务礼仪的每一个细节;从简单的仪容仪表规范到服务技巧、沟通技巧;全方位、系统性地讲解了厅堂服务礼仪的重要性。培训中,专业讲解和实战演练并行,使得培训课堂生动有趣,大家互动不断,现场氛围热烈。

“这次礼仪培训时间虽短,对我来说却收获颇多。没想到只是简单的站坐姿、走姿,都能有这么大的学问。作为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今后必须时刻注意自己的仪态。”培训的员工说。

民生银行海口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从专业角度提升了分行厅堂人员的职业化形象,增强了服务“软实力”,不仅提振了队伍精气神,同时也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为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厅堂服务的整体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民生银行海口分行将不断优化工作方法,从服务内容、服务质量等多方面入手,狠抓优质文明服务,形成“大服务”的格局,力争打造“星级网点”,以良好的职业形象和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满意,擦亮民生银行海口分行文明窗口形象。(民生银行海口分行)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