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成海南主要客源地 三亚旅游推广局登上主题航班“拉客”

2021年04月22日10:03  
 

4月21日,三亚又出新招——飞机上“拉客”,在以“三亚新青年奇趣岛”为主题的海南航空旅游航班上,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代表带着五位“青年”向100多位重庆旅客推介三亚。

当天下午16时许,100多位重庆旅客在江北机场登上了重庆飞往三亚的HU7350次“三亚新青年奇趣岛”海南航空旅游主题航班,登机旅客收到了“你好三亚”宣传册、热带植物图案口罩以及“三亚新青年奇趣岛”五大新青年精美明信片等见面礼。

“大家可以在飞机落地的时候扫描座位前方的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官方二维码,或者抖音上搜索‘你好三亚’,关注我们获得更加全面的三亚旅游攻略。”飞机飞行平稳后,机上广播传出来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代表的问候并开启了互动环节,答对问题的旅客可以获得奖品和伴手礼。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航旅数据显示,重庆到三亚的游客数量成为全国增幅最快的城市之一。北上广一线城市以及川渝地区新一线城市的年轻客群占据三亚年轻客群的6-7成,这类年轻群体喜欢美食、热衷于潜水、海上运动等各类户外运动,追求音乐节/艺术节等时下先锋潮流玩法。(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文图)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