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批名优产品“组团”参加消博会

记者罗霞

2021年04月22日14:31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4月21日从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山东将组团参加首届消博会,一批名优消费产品将亮相。

  据了解,山东甄选了华光国瓷、宏济堂、华熙生物、孚日家纺、泰山体育等企业的一批名优消费产品及卡奥斯COSMOPlat海云链平台、齐鲁全球购等重点平台参加首届消博会。其中,淄博华光国瓷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出天然矿物骨质瓷、华青瓷、华玉瓷等新材质,拥有无铅釉、抗菌釉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孚日家纺融合全球时尚新美学元素,为消费者提供拥有现代审美的家纺产品以及潮流的生活方式。

  卡奥斯COSMOPlat海云链平台运用物联网、SaaS、AI、大数据、区块链、标识解析等技术,为企业、产业聚集区等提供包含溯源管理、网络优化、供应优化、需求优化、库存优化等5大模块能力的供应链智能化SaaS平台解决方案,搭建智慧供应链生态体系。能猫集团专注于“让中国消费者享受世界级产品,把中国品牌打造为世界级品牌”,在全球组建专业电商团队。齐鲁全球购是以“境外直采+班列运输+服务区销售”为主要商业模式,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质、特色商品的进口、展示、销售于一体的创新项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