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县纪委监委严肃换届纪律 让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2021年04月25日16:59  
 

“这次警示教育巡回展,运用的都是海南本省查处的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很贴合实际,对我们触动很大,在接下来的换届工作中,我们一定会严守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日前,琼中县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教育巡回展在什运乡举办,该乡便文村干部在看完巡回展后表示。

3月以来,琼中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各乡镇、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观廉政教育长廊,通报曝光典型案例14起,现场接受教育人数3000余人;通过流动巡回展出的方式,组织全县10个乡镇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村小组正副组长、村级监督委员会人员集中观看换届纪律教育巡回展,近1600人现场接受教育。

除做好换届纪律教育,琼中县纪委监委还通过琼中县广播电视台、琼中廉政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换届纪律,公布举报方式,确保换届纪律抓在日常、抓在经常、盯在平常。

“地方各级领导换届,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做好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反映换届纪律问题的优先受理、限期查核,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以最严格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琼中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道。(琼中县纪委监委 朱德权)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