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老龄所博鳌乐城一龄老年医学分中心成立

2021年04月25日18:54  
 

4月25日,由联合国老龄所和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博鳌一龄&联合国老龄所——老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博鳌举行。

在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周国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联合国老龄所所长马文·佛尔莫萨教授的见证下,一龄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李玮和联合国老龄所特使原野博士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联合国老龄所特使原野博士代表联合国老龄所向博鳌一龄授予“联合国老龄所博鳌乐城一龄老年医学分中心”牌匾。

据了解,博鳌一龄与联合国老龄所将在基础老年学、老年医学,老年医学及管理,痴呆治疗及管理等项目开展技术研究、推广、转化,推动第三年龄教育与康养相结合的技术项目研究及实施,在科室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支持、专业培训、学术研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联合国老龄所将为博鳌一龄提供老龄领域的最新资讯和政策解读,博鳌一龄将借助联合国老龄所在应对老龄化上的经验,推动和促进合作取得成果,努力实现健康老龄化和积极老龄化,为提升中国老年康复康养服务水平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未来,博鳌一龄将加快推进联合国老龄所博鳌乐城一龄老年医学分中心项目落地,深化与联合国老龄所在医养结合、康养结合、护养结合康养领域的合作,加速引进国际先进的创新医疗健康产品和服务,实现医疗技术、装备、药品与国际先进水平“三同步”,为海南乃至中国老年人的健康提供更优质的老龄康养服务方案,为打造老龄化时代的健康中国贡献“一龄方案”。(博鳌乐城先行区)

(责编:卢少雄、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