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2021年青年联谊活动举行 20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2021年04月25日21:30  
 

男女青年在玩游戏。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盘悦华 摄

4月24日,由儋州市公安局、市妇联、儋州军分区主办的“美丽儋州 动情你我”2021年青年联谊活动在儋州市第一幼儿园举行,来自各镇、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的21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男女嘉宾交叉排队,把对方与自己的一只脚用彩带绑起来,下面进行同足并进小游戏,哪个队伍走一圈用时最短获胜。”当天,男女青年们在主持人带领下,通过开展同足并进、双人背夹球、小蜜蜂接龙猜拳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家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

小游戏结束后,男女青年还参加DIY烧烤晚餐、嘉宾才艺展示晚会等,现场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展现青年人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帮助大家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增进青年之间的交流,为男女青年利用这次活动机会,勇敢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情感,寻找到那个心仪的另一半,缔结友谊、收获爱情。

据统计,共有20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盘悦华)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