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携一批“高、新、特、优”消费精品参展

记者陈雪怡

2021年04月26日08:4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精品荟萃“皖”美展示

  安徽省将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集中展示安徽在高新产业、优势传统产业等领域的消费精品。这是记者4月25日从消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的。

  安徽省展位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省市自治区展区,展示面积300平方米,以“精品安徽 皖美消费 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为主题,全面展示近年来该省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以及打造“三地一区”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的新气象和新进程,围绕“高、新、特、优”,甄选了以安粮集团、轻工国贸、丰原集团、科大讯飞、古井贡、口子窖、茶叶集团、荣电集团、三只松鼠、华米科技、中国宣纸为代表的13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安徽在高新产业、优势传统产业等领域的消费精品。

  其中,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平台+赛道”的发展战略,推出覆盖多个行业的智能产品及服务,推动在智慧教育、智慧城市、智慧司法、智能服务、智能汽车、智慧医疗等领域的深度应用。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休闲食品为核心,全渠道经营、全品类覆盖的多品牌企业,线下店铺超1000家,覆盖24个省份154座城市,触达超40万个零售终端。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