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3个区县和25家企业组团参加消博会

记者陈雪怡

2021年04月26日08:4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山城优选“渝”您相约

  记者4月25日从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组委会了解到,重庆市政府高度重视首届消博会,组织了由13个区县和砂之船集团、重庆新世纪百货、谊品生鲜、渝欧跨境等25家企业组成的采购商参会。

  此外,重庆还遴选了金康赛力斯、隆鑫摩托、峰米激光投影设备、江小白酒业、冷酸灵牙膏、中华老字号桥头火锅等企业的近60种优势特色产品参与特装展示,参展参会人数近200人。

  首届消博会重庆特装展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理念为主题,分为重庆形象展区和重庆特色产品展区两大内容。重庆形象展区重点体现重庆在扩大改革开放、生态环境保护、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等领域做出的新成就、新贡献。重庆特色产品展区分为“重庆智造”“重庆味道”“重庆工艺”等3个板块,展示重庆消费精品。

  同时,为促进重庆企业与国内外知名消费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在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的指导下,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将于5月7日共同主办“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重庆市经贸对接会”。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