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西柏坡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专题第7次学习会

2021年04月27日16:57  
 

4月23日下午,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西柏坡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国东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永瑞,党组成员、副主任邓耀,副主任吴权亨,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黄文江,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百家讲坛“西柏坡精神”“中国减贫奇迹”专题节目以及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作心得交流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西柏坡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要大力传承和弘扬“西柏坡精神” 和“脱贫攻坚精神”, 学好党史,锐意进取,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深入抓好人大机关“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真抓实干在全县工作大局中做出人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国东就学习“西柏坡精神”“脱贫攻坚精神”(以下简称“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再奋斗,再创新的业绩;二是要以“精神”动力,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定信心决心,弘扬伟大精神,真抓实干,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县政府的重点工作,聚焦事关“三农”、教育、生态环保等民生事项,开展人大监督履职工作;三是要以“精神”为根本,按照县委的总体部署,深化落实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的决策部署,在人大机关开展“学党史、正作风、办实事、促提升”活动,弘扬伟大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自身正,自身硬的作风,提升人大履职质量与水平,在自贸港建设、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赶考”中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来源: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