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馆设五大展区展示特色产品:酒香飘世界 茶香也醉人

记者陈雪怡

2021年04月28日09:08  来源:海南日报
 

  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贵州馆将以“贵州风情”为展出主题,设置“醉美贵州 优选酱酒”“中国茶海 优选好茶”“绿色生态 优选农特产”“多彩非遗 美好生活”“印象贵州 醉美工艺”五大展区。这是海南日报记者4月27日从首届消博会组委会获悉的。

  据了解,贵州享有“酒乡”的美誉,当地各民族丰富多样的酒礼酒俗,构成了令人陶醉的贵州酒文化。本届消博会上,贵州馆将展出多款高品质美酒。

  此外,中国是世界上种茶、制茶和饮茶最早的国家,贵州是中国种茶、制茶和饮茶最早的地区之一。千百年的茶叶生产、加工、贸易、饮用,贵州17个少数民族创造了源远流长的茶文化。本届消博会上,贵州馆将展出多款贵州生产的茶叶产品。

  此外,贵州馆的特色产品展区将集中展示最具贵州特色的消费精品,让更多人了解贵州、爱上贵州。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