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集团将携旗下高端品牌亮相消博会

记者周晓梦 通讯员李霞

2021年04月29日09:02  来源:海南日报
 

  4月28日,记者从花王集团获悉,花王株式会社将携旗下高端品牌嫒色(est)、丝光溢彩(SENSAI)和超细纤维技术蓓优密美丝膜系列产品,正式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花王集团期待通过此次消博会,让旗下高端化妆品品牌能有更多向中国消费者展示的机会,以此获得更多的青睐。

  花王集团透露,在中国国内市场上,该集团对珂润和芙丽芳丝等大众品牌注力较多,但尚未推出高端品牌。此次该集团携旗下高端品牌正式亮相消博会,意在把旅游零售作为门户通道,推进在中国免税品消费市场的业务,向中国消费者介绍更多集团旗下的高端化妆品品牌。

  花王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以2025年为节点,花王集团将聚焦旗下高端品牌,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推广。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