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将创建922公里自贸港美丽特色公路

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潘彤彤

2021年04月29日09:42  来源:海南日报
 

  为了更好启动创建海南自贸港美丽特色公路工作,4月27日,海南省公路管理局在S231和石线(万宁旅游公路)举办创建自贸港美丽特色公路现场会。

  据悉,自贸港美丽特色公路创建,是在我省“五化”公路建设基础上,将融合利用生态景观风貌、规范标志牌设置、满足群众出行需求等理念贯穿公路养护管理和改造中,通过美丽特色公路的建设实施引领今后我省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发展方向,进一步适应海南自贸港群众旅游出行的需要。

  当天,参会人员先后参观S231和石线沿线、海南交控公路工程养护有限公司旅游公路管理站、太阳河大桥以及公路驿站。

  会议强调,创建自贸港美丽特色公路是省公路局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认真完成首批922公里自贸港美丽特色公路创建任务;在标准化的基础上,根据各路段管养实际情况,抓创新抓亮点,不断提高创建水平;同时积极争取地方资金支持,投入自贸港美丽特色公路建设。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