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纪委监委提醒: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记者李佳飞

2021年04月30日09:51  来源:海南日报
 

  4月28日,澄迈县纪委监委印发《关于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五一”、端午风清气正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以优良作风护航海南自贸港建设。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有关工作做出部署,对党员干部早打招呼、提出要求,特别是要及时组织学习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县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发挥好示范效应,用良好的党风政风引导向上向善的公序良俗。

  《通知》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首责,强化监督执纪,综合运用明察暗访、交叉检查、重点督办相结合的方式,深挖细查“四风”问题,对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漠视群众利益,对群众诉求冷硬横推,给基层造成严重负担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及借节日之机搞拉票贿选、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等违纪违法问题,优先处置、坚决纠正、严肃查处。

  监督举报渠道

  举报电话:12388

  来信地址:澄迈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571900

  来访地址:澄迈县金江镇文化北路112号

  县纪委监委第一办公区一楼信访接待室

  网站:http://hainan.12388.gov.cn/chengmaixian/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