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消博会app正式上线 五大板块迅速掌握新鲜资讯

2021年05月04日09:2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5月4日电(樊欢迪)近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APP“消费品博览会”正式上线。

据了解,消费品博览会APP是首届消博会提供展会服务的一站式APP,目的是为展商以及消费者提供更轻便化的展会体验。用户登陆后可以在app上面了解关于消博会的相关资讯,展商展品和活动安排等等。

“消费品博览会”APP分“首页”“展会”“活动”“周边游”“我的”五大板块。其中,“首页”推送重要新闻和公告;“展会”展示了1号馆、2号馆、3号馆、4号馆、5号馆、7号馆、8号馆的展商以及展馆分布情况等,帮助快速查阅相关展商位置情况;“活动”发布消博会各类活动,包括新品首发首秀活动、省区市活动、采购对接活动、市场化系列活动以及媒体邀约活动;“周边游”介绍展馆服务、美食、特产、酒店、景点、医疗、交通等各类信息,提供出行指南;“我的”可以查看预约信息等。

可登录消博会官方网站下载“消费品博览会”APP,或登录http://app.hainanexpo.org.cn/p2r1下载。

(责编:蒋成柳、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