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局长讲党课”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08日22:23  
 

为进一步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引导全体员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局长讲党课”系列活动。4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局长董学耕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开讲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局纪委书记、副局长孙少科,局全体员工、数字海南管理层和支部委员参加党课学习。

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董学耕讲党课

在党课中,董学耕结合自身思考,围绕觉醒时代、人民革命、民族解放,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取得成功的根本原因。

董学耕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是因为中国共产党深深植根于人民之中,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因为中国共产党以为人民谋利益为初心,找到了真正能够救中国的道路。带领全国人民把中国从积贫积弱的自然经济社会迈向现代化国家,从新民主主义迈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靠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人民和历史的选择。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符丹丹)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