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消费市场新机遇 海南控股多展位人气火爆

2021年05月09日23:27  
 

5月7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海口举行,这场消费精品盛宴,吸引了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超2500个品牌。开馆三日来,各展位人流攒动,海南控股全球消费精品展区更是人气火爆。

“好酷炫的展馆”来自广东的展商王女士在消博会5号时尚生活馆的5T019海控全球精品GDF PLAZA免税展台驻足称赞,由地屏、冰屏、全息屏组成的沉浸式购物场景成为了场馆的一大网红打卡点,不少观展观众也纷纷拍照留念。开馆当天,精品海口免税城携手世界免税行业巨头DUFRY在消博会5号馆T019展位,举行了“GDF&DUFRY全球会员发布会”引发外界高度关注,国内外众多媒体纷纷进行报道,多个省份代表团来到全球精品免税展台咨询和洽谈商务合作。

海南控股展馆人气火爆。 海南控股供图

在4号馆以“Go全球,全球购,优享生活,尽在全球精品”为主题的全球消费精品展区,打造爱乐活、爱乐潮、爱乐美、爱乐游、爱乐食、爱乐酒、爱乐享、爱乐居八大主题的iLove优享生活方式,珠宝、香化、美妆等全球品质轻奢品牌集中亮相,汇聚来自36个国家的品牌,8大品类的109个品牌,集合上千种单品,品味全球精品体验“我的世界全球嘉年华”。

开馆三日来,数十家品牌商前来进行合作洽谈,其中爱乐享主题打造低调的客华、醉人的温系、品质生活、享受快乐,结合时尚元素,以前沿艺术融入匠心设计,勾勒每一个“真我”心中的神秘之境。“这个羊驼真可爱,质感轻柔可爱”,有来自澳大利亚手工品的INJOI羊驼品牌尤其受欢迎。

全球消费精品中心展台。 海南控股供图

在4号馆的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展位,是全球消费精品与战略合作伙伴一龄医疗集团和众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大健康品牌-爱乐活跨境免税大药房,集全球大健康精品,打造乐享生活的一站式购物平台,多款营养产品深受展商和消费者喜爱。

“序幕大厅的全球消费精品中心展台两天来被观展的嘉宾频频打卡”海南控股消博会工作人员介绍,路过的展商除了在此咨询关于全球消费精品中心项目,还会驻足拍照,“筑巢引凤”的形象格外吸引人注目,“全球消费精品中心将打造成一个全球消费精品常年展示订货窗口和时尚发布平台,满足企业和品牌展示交易需求,吸引更多品牌和品类精品落地海南,形成全球消费精品交易集散地和全球免税购物天堂,实现海南从 “买全球、卖全球”到“全球买、全球卖”的升级发展,打造“永不落幕的消博会。”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海南控股 臧会彬)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