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琼山区开展党史宣讲暨“文化惠职工 禁毒下基层”活动

2021年05月10日10:22  
 

5月8日晚上,海口市琼山区总工会联合大坡镇委、大坡镇总工会,在大坡镇中税村委会道宋村开展党史宣讲暨“文化惠职工 禁毒下基层”活动,为职工群众送去大型古装琼剧《风雪寒梅李三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禁毒宣传教育深入开展,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琼剧开演前,琼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衍涛、大坡镇委书记林欢,分别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的主题,进行党史宣讲。现场还开展党史知识有奖抢答,“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什么时候召开的?”“党的哪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将毛泽东思想确定为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职工群众纷纷举手抢答,在紧张热烈的党史小知识竞答中,职工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认识和了解。

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知识、引导职工关注禁毒公众号等方式,向职工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教育引导职工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海南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加深了职工群众的党史知识,坚定了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满足了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了职工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激发了职工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

(琼山区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