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建功自贸港” 海南省水务厅举办朗诵比赛

2021年05月14日20:45  
 

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 5月14日,省水务厅举行“永远跟我走 建功自贸港”朗诵比赛,活动号召全省水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助力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水务力量。

省水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强在活动致辞

海南省水务厅各处室党支书部、直属单位基层单位党组织选送的18个节目同台竞技,激情澎湃。活动中,既有朗诵领袖诗词、红色经典名篇、革命先辈名作,也咏颂身边的海南水务人的榜样力量和水务系统建功海南自贸港的责任担当。朗诵比赛中,一篇篇经典名篇,他们用感恩与赤诚诠释;一首首优美红歌,他们用青春与梦想唱响;一幅幅历史和现实交错交融的画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跨越。展现了全省水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海南自贸港的昂扬向上精神风貌。

选手在演讲

活动中,省水务厅退休老干部歌舞队为朗诵活动献上歌伴舞节目《红梅赞》,赢得阵阵掌声。厅党组成员陈宇清深情献歌《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松涛灌区管理分局选送的《我想对党说》和省水文局选送的《可爱的中国》获得一等奖;来自省水利灌区管理局选送的《海南水务人的初心与使命》、大广坝灌区管理分局选送的《学党史,践初心,永远跟党走》、厅机关党委处选送的《永恒的信念》获得二等奖;省水务质监局选送的《党旗与日月同辉》、厅规计科技处选送的《可爱的中国》、厅办公室及团委选送的《阵地上的婚礼》和厅城乡水务处选送的《毛泽东经典诗词朗诵》获得三等奖;其余选送节目获得优胜奖。

选手在演讲

省水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强在活动致辞中表示,“省水务厅‘永远跟党走’朗诵比赛活动就是通过朗诵这种文艺组织形式,充分表达我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子之心、赤诚之情。通过朗诵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推动全省水务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走深见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水务保障。”

演讲比赛颁奖现场

邢孔波、陈德皎、张清勇、吴清高等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徐国铭,省纪委监委派出组陈建军处长出席观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直属单位、厅各处室全体干部,松涛、大广坝分局,红岭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和老干部代表及相关单位代表200余人观看朗诵比赛。(海南省水务厅 徐良伟 彭怡)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