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乐东黎族自治县篮球联赛揭幕战14日打响

2021年05月14日09:13  
 

乐东黎族自治县篮球联赛2021年5月12日上午9:30分在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召开教练员、领队会议及抽签仪式。经分组抽签,12支队伍分别落入A、B、C、D四个组别,揭幕战由瑞禾设计VS九所波波利、砥砺篮球VS乐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A组:耕耘者业余篮球队、利国精英、乐东万顺;

B组:冲坡中学、佛罗篮友、审计雄风;

C组:九所波波利、贤集柏澜、瑞禾设计;

D组:乐呵呵、砥砺篮球、乐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5月14日-16日将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各组前两名出线。5月21日-23日将进行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比赛开幕式时间5月14日为19:30分,本次比赛主题为“以篮球之名展现乐东风采”,以“挑战你我实力 引爆篮球魅力”为口号,旨在展现乐东群众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乐东黎族自治县篮球协会承办,波波利海岸为支持单位。

(掌上乐东)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