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坡博坡巷棚改项目首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1年05月14日10:2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5月14日电 (记者毛雷) 日前,海口坡博坡巷棚改项目首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该项目由中建一局一公司承建,共分为5个地块,整个项目预计2022年1月实现竣工。

5月13日上午,该项目在C-6-13地块施工现场举行了封顶仪式,海口市龙华区副调研员、坡博坡巷棚改项目副指挥长聂卫东,海口市龙华区金宇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豪,海南金华宇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监许金刚,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副经理肖作飞及项目管理团队、工友代表共计88人参加。

封顶仪式上,聂卫东代表坡博坡巷棚改项目指挥部向项目封顶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项目团队在建设过程中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聂卫东表示,项目团队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同时,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此次封顶,是项目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未来,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再接再厉,争取整体工程能够早日顺利竣工,让居民早日安居乐业。

许金刚致辞称,主体结构封顶只是项目取得成功的第一步,希望项目团队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保质保期完成建设任务,交给业主一个满意、优质、放心的工程。

“自项目开工以来,我们重点围绕精益建造理念与5.5精品工程生产线,高标准、高要求、高安全系数地进行施工,以确保达到质量创优的目标,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早日实现百姓安居梦。”中建一局一公司南方分公司副经理肖作飞说道。

据了解,海口坡博坡巷棚改项目作为海口市的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为当地居民提供4386套住房,承载着上万余居民开启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