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凝聚力量 !洋浦2021年度职工运动会开幕

2021年05月16日13:49  来源:洋浦政务
 

5月15日上午,洋浦2021年度职工田径运动会暨趣味运动会在洋浦中学体育场拉开序幕。

100米、400米、跳高、铅球……多个比赛项目轮番上演,尽管烈日当空,但参赛职工热情高涨、活力十足,发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奋勇争先、全力以赴。现场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判,为活动顺利开展做好充足保障。

当前,洋浦正全力推进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建设,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举办这次运动会,不仅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展示了洋浦自贸港建设主力军的风采,同时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旨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洋浦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8支代表队参加,其中423名职工参加田径项目比赛,1648名职工参加趣味运动项目。(符润彩 黄嘉文)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