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余名跑步爱好者感受鸿洲首届彩虹音乐跑新体验

2021年05月17日18:27  
 

3000余名跑步爱好者感受鸿洲首届彩虹音乐跑新体验 高斯文供图

3000余名跑步爱好者感受鸿洲首届彩虹音乐跑新体验 高斯文供图

5月16日18时,鸿洲首届彩虹音乐跑在三亚市鸿洲时代海岸大象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身披彩虹战衣的参赛选手解锁了三亚新的全民健身场地。

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领导蒙绪彦、张仲领,三亚市总工会领导罗建文,鸿洲集团副总裁周世民,三亚爱婴教育集团董事长盛含英,海南鸿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崔志文出席起跑仪式并为赛事鸣枪。

鸿洲首届彩虹音乐跑以“彩虹、音乐、跑步”为主元素,结合三亚河两岸鸿洲集团旗下的物业、商圈及游艇码头等地域特点来设置活动路线,路线内还包含了一条设置于鸿洲东西两岸的彩虹步道:跑者从独具三亚海滨特色的鸿洲游艇码头出发,用跑玩的方式感受“最美步道”,欣赏日落下鸿洲东西两岸千帆归港的滨海美景。

七彩风车长廊、彩绘区、笑脸墙、糖果屋……丰富的打卡元素让亲子家庭感受彩虹跑带来的乐趣,“日落声起”音乐LIVE、彩烟秀、彩纸互动等精彩活动让华灯初上的鸿洲东西两岸彩虹步道变成了享受快乐与激情的健身场所。(鸿州物业 高斯文/文图)

(责编:刘瀚涛、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