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直播带货东路“妃子笑”荔枝 销售订单2万单

2021年05月18日11:18  
 

5月16日,2021年“文昌荔枝味正浓,盛夏直播邀你品”直播带货活动在文昌市东路镇东妃荔枝集散中心举行,直播活动当天总观看人数达7.3万人次,直接带动销售订单2万单,总成交金额116万元。

据介绍,此次直播带货活动由文昌市发改委、文昌市扶贫办、文昌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在文昌市东路镇东妃荔枝集散中心直播现场,活动主办方与主播一起,在线上和买家互动,介绍文昌市东路镇荔枝特色和荔枝产业,并现场推介、品鉴东路荔枝,为进入直播间的观众提供了身临其境的体验。

为了保证荔枝可以新鲜直达消费者手中,文昌市东路镇还针对冷链运输专门设计一个适合荔枝保鲜的包装箱,让荔枝的保鲜效果达到最大化。

据了解,文昌市东路镇是海南省著名的荔枝产地,目前全镇荔枝种植面积1.5万亩,亩产2000斤左右。今年,东路荔枝又迎来了丰收,文昌市充分发挥电商直播带货特点,发展“线上引流+实体消费”的新模式,以品牌打开市场,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让东路荔枝“丰产又丰收”。

(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