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今年自主招生计划招130人

记者计思佳

2021年05月19日09:26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5月18日从海南华侨中学获悉,今年该校2021年秋季高一自主招生工作方案已公布。根据方案,今年该校高中部今年自主招生计划招收130人,分为体育类、美育类、创新科技类三类。5月20日—23日进行报名,5月下旬进行考试。

  据介绍,考生需为2021届海口市户籍或海口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年龄要求在200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体育类特长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对所报特长有浓厚的兴趣,且必须达到一定专业水平。

  报名有两个环节,缺一不可,即网上报名和现场上交纸质材料。首先,考生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海南华侨中学”进入学校微信平台,按要求如实录入考生报名信息(特别要写学生学籍号);其次,考生按照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3:00—6:00)到该校高中部现场如实填写登记表及上交纸质材料。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