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金融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5月21日14:16  
 

5月18日,人民银行乐东支行在乐东县委党校举办乐东县金融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中共乐东县委党校林凡力同志作专题讲座。讲座由人民银行行长符浩主持,全县金融系统党员代表共约150余人聆听了一场生动的党史讲座。

符浩指出,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民使命的内在要求,是激发奋斗精神、大力推进海南自贸港金融改革创新和县域经济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辖区各金融机构要以史明志,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革命理想信念;以史为镜,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以史育人,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本领,把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平台,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在服务乐东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林凡力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在100年的奋斗历程中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历史、铸就的伟大精神、形成的宝贵经验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全县金融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以大量党史案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做了重点讲解,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针对性。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在学懂弄通做实党史理论上下功夫,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做文章,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历史担当,积极发挥岗位职责和为民办实事情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来源:乐东县融媒体中心 刘洺葳 曾巧凌)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