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体旅产业政策 共谋产业未来

2021中国(万宁)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2021年05月22日23:34  
 

夏风和煦,万物美好。5月22日,2021中国(万宁)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海南万宁神州半岛举行。此次大会是国内体育旅游领域认识中国,了解海南,融入万宁的重要窗口。全国各地体育产业领导和企业200余人参加,通过专家分享、圆桌对话等形式,共商体育旅游发展大计和商机。

大会现场 万宁市委宣传部供图

万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周高明为大会致欢迎辞,他表示,高规格、高标准的体旅产业发展大会,将成为万宁体育旅游产业联动发展的重要纽带,成为万宁扩大开放、增进友谊、促进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大会能够碰撞出新思想、激发出新成果,让万宁获得新的发展机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万宁智慧。

面对机遇与挑战,如何通过融合发展进一步盘活体育资源,拓展旅游消费空间,推动体育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在专家分享环节,三位来自不同行业的专家给出了自己的“参考答案”。

大会特别设置了万宁体旅资源招商推介环节,万宁市副市长季浩从体旅资源、自然文化资源、美食和旅游服务配套设施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万宁发展体旅产业的优势和潜力。

在圆桌对话环节,参会嘉宾围绕着“文体旅融合发展 提升地区软实力”这一话题,分别从政府、产业、企业和国际视角等方面进行了观点碰撞,为大会划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大会由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华奥星空承办。(万宁市委宣传部)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