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不打烊 保亭开启全天候“无人车管所”服务

2021年05月25日20:16  
 

近日,记者在保亭汽车站旁的“无人车管所”看到,群众正自助办理车管驾管业务。张锐是一名十年驾龄的司机,他告诉记者,之前办理机动车相关业务都要在工作日到交警大队排队办理,自从有了“无人车管所”,晚上下班后和节假日休息时间随时可以办理车驾管业务,且每次办理仅需三五分钟,十分方便。

目前,保亭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分别在县汽车站、新政镇政府设立2个“无人车管所”,群众全天24小时均可自助办理交通违法业务处理、机动车和驾驶证类共18项业务。

保亭自去年下半年启动“无人车管所”服务以来,截止今年5月19日,已办理业务536笔,“无人车管所”的出现,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生动践行,缓解群众到车管所办理业务的不便,让服务更加便民,提升保亭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