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精品教材进课堂”教材巡展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05月26日10:26  
 

为了促进教材建设,提高教材选用质量,让教师及时了解教材出版的最新情况,进一步推动优秀教材进课堂。5月24日,海南师范大学特邀请海南行文图书有限公司到校举办“精品教材进课堂”教材巡展活动。

本次参展的高等教育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等多家知名教材出版社,带来近几年出版的最新优秀教材、规划教材、精品教材及配套教辅样书2300余册,数量丰富,涵盖了工学、理学、哲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艺术学等我校各专业教材。参展方免费为到场教师提供教材样书。

教务处负责人到展会现场了解相关活动并要求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和参展方务必落实:把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及教师全员培训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扎实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做好我校教材建设和教材选订工作,帮助我校教师及时了解各学科最新教材发展成果和最新的出版信息,开拓教材选用视野,掌握教材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教材选用质量。

此次教材巡展活动,为教师在教材选用方面提供了更加多元的选择,为教师了解教材最新出版信息提供了方便,为2021年秋季教材征订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海南师范大学)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