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肿瘤医院荣获第四届“中国最美医院”称号

2021年05月27日15:39  
 

海南省肿瘤医院建筑按照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美国绿色建筑LEED金奖标准设计建造。海南省肿瘤医院供图

摇曳多姿的棕榈、婆娑茂盛的榕丛、修长婀娜的竹林、曲径通幽的小路……

“这是一家最不像医院的医院。”这是众多来访者对海南省肿瘤医院的评价。

优美的环境、人性化设计、贴心的服务,不仅构建了适宜人们活动的空间,更是为病人营造了安全舒适的诊疗环境,多了几分温暖。

据了解,海南省肿瘤医院建筑按照国家绿色建筑三星、美国绿色建筑LEED金奖标准设计建造,整体绿化率达35.06%。2017年,该院荣获世界建筑界的“奥斯卡”——意大利A’Design Award室内及陈设设计类银奖。

“以人为本,以病患为中心。”医院围绕这一宗旨,从病人的角度出发,积极为患者及家属构建健康疗愈空间。医院主楼、综合楼等建筑群中间地带形成中心花园,使患者免受外界干扰而专注于治疗和康复。

医院力求打造患者的暖心医院,为方便患者诊疗,门诊实行“一站式”诊疗服务,各个病区持续开展护理优质服务活动,为病人提供便捷、安全、高效、满意的优质服务及人文关怀。

近日,在2021年中国医院建设奖评选活动中,该医院被评为第四届“中国最美医院”。(海南省肿瘤医院 庄晓珊)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