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两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记者高懿

2021年05月28日09:54  来源:海南日报
 

  从党的历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5月25日,澄迈县组织部分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和党支部书记赴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体验教学活动。

  在定安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全体党员瞻仰王文明、冯白驹铜像,缅怀革命烈士,随后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琼崖革命斗争历史展馆,悬挂在墙上的一张张历史图片、展厅中的一件件实物和一个个模拟历史实景的蜡像,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琼崖革命斗争的相关情况,感悟到了“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不怕牺牲、勇于献身,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母瑞山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特别安排重走红军路红色体验教学活动,大家沿着当年红军在母瑞山革命根据地行走过的小道,徒步前行,参观了母瑞山军械厂和红军潭。

  参加完此次红色体验教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母瑞山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澄迈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