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预约现场兑换 海南交行确保今年第二批次贺岁纪念币有序兑换

2021年05月28日18:21  
 

5月28日,人民银行发行的2021年第二批次贺岁纪念币开始兑换。本次海南地区贺岁纪念币再次预约兑换工作由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共同承担。其中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下简称“海南交行”)预约兑换地点涵盖海口、儋州、琼海、三亚地区。

兑换现场。海南交行供图

在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的指导下,结合当前疫情防范工作要求,本次贺岁币全部采取线上预约、网点现场兑换的方式。

“兑换开始前已接收到预约成功的短信,提醒带齐证件等物品,现场工作人员再次进行温馨提示,办理兑换业务速度很快,整体服务体验很好。”“错过了上一批次的预约,这一次和家人一起‘拼手速’,都成功兑换了,牛年纪念币很漂亮!”前来兑换的市民表示对交行兑换服务的赞同以及对贺岁纪念币的喜爱。

据介绍,为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促进本次贺岁纪念币预约兑换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海南交行事先进行了完善的准备工作,譬如组织全员培训,确保熟悉系统操作、服务应答话术;设置纪念币兑换专窗,加快纪念币兑换业务办理速度,提高客户服务质效;事前进行多轮系统模拟演练,确保业务系统平稳运行等等。

海南交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南交行各承兑地区第二批次贺岁纪念币首日兑换工作整体平稳有序,后续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海南交行)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