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梦共圆 三亚学院举办双届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01日13:59  
 

吉言总相伴,别离起笙箫。5月31日,三亚学院成功举办21.20届毕业典礼。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三亚学院名誉校长李书福,三亚学院校长陆丹,执行校长刘开南等全体在校领导、全体教师与2021届全体毕业生,2020届部分返校毕业生同框合影,在凤凰花开的美丽校园,见证他们即将走向社会的珍贵时刻。

毕业典礼现场

在三亚学院,还有一个大家共同熟知的名字——“芒果”。每年,三亚学院都会为校友寄出学校后山的芒果。连续五年,累积寄出了50吨芒果,随芒果一同寄出的,还有来自母校的“一封家书”。 由此,“芒果节”逐渐成为三亚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学院也逐渐有了芒果乐队、芒果合唱团。

毕业典礼现场,李书福为芒果乐队授旗,还为三亚学院送出了专属寄语:每当芒果成熟时,欢迎同学们回学校看看!

李书福以全球知名企业家的视角与同学们分享他的思考:身处当今时代,竞争无处不在,挑战无处不在。同学们要面对困难,冷静面对,独立思考;基于现实,面对现实,有的放矢,发奋努力;不怕失败,善于探索,善于总结;认准方向,坚定信念,勇敢前行,勇往直前!胸怀大志之人,定能严格自我要求,相信同学们未来充满阳光,前程广阔,前途无量!”。

陆丹分享自身求学经历和立志之路,并寄语2021届全体毕业生:“要有限度的认知自我和以感恩方式看待社会,是走向社会、立足社会、存活社会不可动摇的职业态度;要坚持学习,不断给自己内心火炬加油。”

毕业典礼结束后,执行校长刘开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贸港的发展关键在于人才,在于创新,三亚学院根植于此,不断开展科研探索和自贸港建设研究,对标自贸港未来人才发展,着力推动专业学科交叉融合,为自贸港建设培养和储备更多高水平人才。

丝路商学院的徐雅倩同学感慨于李书福董事长和陆丹校长的谆谆教诲,表示作为三亚学院学子,很骄傲、很荣幸能与学校一同进步,一同成长。来自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陈文静专程从江苏苏州赶来参加典礼,她说,“转眼五年,我带着弥补遗憾的心情参与了建校以来唯一一次双届毕业典礼,再远,也值得回来”。

青春不散场,祝福2021届阳光学子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中,怀揣梦想,一路前行。 (三亚学院)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