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开展2021“童心绘祖国 欢乐过六一”庆祝活动

2021年06月02日10:56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最隆重的节日,今年又喜迎建党100周年,为了给祖国送上祝福,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良好风貌,保亭县妇联开展2021“童心绘祖国,欢乐过六一”庆祝活动,让孩子们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设置了亲子趣味游戏、亲子绘画、作品分享等环节,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进行亲子互动交流活动。在亲子趣味游戏中,大人牵着小孩的手,共同完成每个游戏项目,在其乐融融的游戏中,感受浓浓的亲子情,游戏后孩子们还可以收获精美礼品,开心不已。

活动还开展亲子小课堂,家长们互相分享了家庭教育理念。小朋友们还围绕“献礼建党百年——爱祖国、爱家乡;绘梦想、绘未来”主题进行绘画,描绘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对祖国、家乡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并与大家分享。

据了解,举办“童心绘祖国,欢乐过六一”庆祝活动,通过美术创作引导少年儿童知家乡、爱国家、晓传统、传文化,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发绘画潜能,培养绘画才艺,让孩子们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