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加茂中心学校举办防溺水演练暨第一届游泳比赛

2021年06月02日21:38  
 

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加茂中心学校联合县游泳协会举办的防溺水演练暨第一届游泳比赛在加茂中心学校游泳馆拉开帷幕,学校的4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一展游泳技能。

比赛前,学生们观看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现场演练,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学生们发扬拼搏、进取、友爱、互助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学生对游泳运动的兴趣爱好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举办比赛,加强青少年健身宣传,践行青少年健身运动,提升青少年的运动智能和游泳技能,让孩子们体验游泳运动的快乐,从而喜欢运动,爱上运动,寓教于乐,以乐促教,增强青少年的身体健康和身心健康,增强青少年防溺水意识。

加茂中心学校校长胡小灵告诉记者:“学校举行这一次的游泳比赛主要目的是激发孩子们学游泳的兴趣,我们把这个游泳课常态化,普及到每个孩子,普及到完小的教学点,让孩子们学会游泳技能,遇到危险的时候,可以自救。”

(来源:保亭电视台 陈芬芬 赵睿)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