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委书记与县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2021年06月02日09:55  来源:乐东县教育局
 
原标题:乐东县委书记易鹏与县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

6月1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易鹏到县特殊教育学校与全校师生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县委常委肖峰、县政府副县长陈卫华,县委办主任蔡亲敬、县教育局局长覃章彪、副局长曾锋等参加活动。

易鹏实地查看了教学楼、学生宿舍、运动场等基础设施,详细了解了学校日常教学、服务管理、师资配备及生源等情况。

易鹏指出,特殊教育面对的是特殊的学生群体,办好特殊教育,给予特殊关爱,对于教育培养好特殊儿童具有重要意义。县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在特殊而又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希望大家秉承初心、接续奋斗,用“爱心、耐心、精心、细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易鹏与特校的孩子、老师亲切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易鹏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和关心,汇聚社会各方力量,为特殊儿童服务,为特殊儿童家庭分忧,最大限度实现特殊教育的优质发展;县教育局要加强对特殊教育学校的指导,尽快解决学校存在困难和问题,配齐配强师资队伍,优化学科和课程设置,推进我县特殊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特殊教育学校要抓实抓细服务管理,立足实际、医教结合,开展调查研究和分析论证,创新教育教学的方式方法,为我县特殊教育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县委常委肖峰、县政府副县长陈卫华也就特殊教育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