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再推荔枝高端品牌 打造热带高效农业新名片

2021年06月03日15: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推介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6月3日电 (孟凡盛) 6月2日,一场热闹的“海口火山荔枝1号”品牌推介会在海口举行。

据了解,“海口火山荔枝1号”是海口市打造“海口火山荔枝”品牌的基础上,全新推出的高端品牌。“海口火山荔枝1号”生长于海南省海口市琼北火山群永兴镇一带,属于荔枝王(紫娘喜)品种,是品牌精选出的特级果,每亩地仅能选出15颗“荔枝1号”,单果重量可高达60g。因火山群独特的地理环境,“海口火山荔枝1号”富含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为促进海口火山荔枝销售提质增效,海口市采用线上与线下营销齐头并进模式,线上充分利用天猫等电商平台,线下联合盒马鲜生、华联BHG等精品商超,将火山荔枝分级包装以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带动产品畅销全国。

此外,海口在火山荔枝宣介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活动。今年5月初,以“甜蜜之约·火荔无限”为主题的2021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拉开序幕。海口火山荔枝首批68万斤鲜果抢“鲜”发往全国、明星主播仅三分钟销售130多吨火山荔枝、首架“海口火山荔枝惊喜航班”起航、海南首个“盒马村”揭牌、海口火山荔枝大比拼活动单颗“荔枝王”拍出2.48万,还有汪涵、胡可等群星为海口火山荔枝打call等,通过各种宣传营销形式的有机组合,扩大海口火山荔枝的品牌影响力,促进海口火山荔枝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曝光度、影响力和吸引力的高效提升,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