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第二届“Free Go福利购”嘉年华暨首届旅游消费季启动

2021年06月07日16:29  
 

6月7日上午,三亚市第二届“Free Go福利购”嘉年华暨首届旅游消费季启动,推出与阿里巴巴、京东集团举办“酒店狂欢季,百万红包雨”及“美食岂止五折·享美食抽大奖”两大线上活动,发放海旅免税无门槛现金券鸿洲游艇五折券等超优福利。

此次活动由由三亚市商务局主办,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协办,不仅投入百万级消费红包,还推出了三亚市商务局全新消费促进平台——“商小鹿三亚商旅卡”,集中全市品质商户,发放各类消费优惠券,助力三亚跨境免税、文旅周边、本地生活三大板块的品牌商家扩大渠道和市场,以丰富的活动内容及大量的优惠福利,带给全市市民更好更优惠的消费体验。

三亚市商务局副局长孙器东说,本届“Free Go福利购嘉年华”将以优质的福利活动助力市民游客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并在线上消费促进领域上将迈出新的步伐。(三亚市商务局/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