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开展“6·5世界环境日”环保法律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7日22:53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6月7日上午,海口市生态环境局美兰分局联合海甸街道新利社区组织开展2021年世界环境日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场周边的群众、摊贩发放环保袋,环保宣传单,向他们讲解海南省对于塑料制品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要求摊贩不得向群众提供不可降解塑料袋,让群众自备购物袋或提供可降解塑料袋,让“禁塑”的思想慢慢进入群众的生活当中,更好地推动“禁塑”工作。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市民环保意识,形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海口市生态环境局美兰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注重环保的行列中,进一步提高公众生态环境意识和全民生态环境素养,营造人人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