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南省女画家协会美术作品展在海南省书画院开展

2021年06月08日14:23  
 

海南省妇女联合会供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女性艺术家和爱好者坚定文化自信,创作出更多精品佳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海南故事,6月8日上午,第五届海南省女画家协会美术作品展在海南省书画院精彩开幕。此次画展时间从6月8日持续至6月14日。

此次展出的女性画家作品共88幅,作品主题鲜明,画种题材多样,表现形式丰富,从规模、数量、质量上,不仅得到了学术界的认可,也获得了会员及嘉宾的高度评价,是一场高水准的文化艺术作品展,充分反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集中展示海南省女画家的理想信念、精神世界和艺术风采。此外,特邀名家陈桂香的中国画《渔汛季》、邓子芳的中国画《南国山居图》、陈茂叶的中国画《红椰果》、乔德龙的中国画《春夏秋冬》、傅世林的中国画《贺知章回乡偶书诗意》、阮江华的中国画《万泉和鸣》等作品亮相画展。艺术家们挥毫泼墨描绘时代画卷,用心用情展现人民风采,努力开创海南美术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此次画展增色不少。

此次展览由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海南省美术家协会指导,海南省女画家协会、海南八九艺术公社有限公司主办,海南骁骊丹青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女画家协会支持。(海南省妇女联合会)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