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开展一系列世界海洋日主题公益活动

2021年06月10日22:11  
 

海口假日海滩净滩活动大合影。

6月8日,海南太古可口可乐携手海南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分别在海口假日海滩、万宁乌场码头及海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联合开展了第十三个“世界海洋日”和第十四个“全国海洋宣传日”系列活动,旨在激发公民珍爱海洋的意识,积极为保护海洋环境发声,吸引更多的力量投身、助力海洋生态保护。

在海口假日海滩会场中,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将净滩活动和健康跑步相结合,以创新的体育形式传播爱护海洋理念,共同向公众传播体育正能量与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公益理念,倡导大家主动守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

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公共事务部刘怡汐分享天下无废案例。

在万宁大洲岛外港海域净滩会场中,志愿者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册以及免费发放活动主题文化衫等方式,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海洋生物系统,让大家对海岛海洋生态以及大洲岛国家级海洋生态自然保护区的功能、生态性有更深的了解。

在海南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会场中,海南太古可口可乐设立了“可记杂货铺·不瓶凡展区”,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展区内的两台冰箱里,装的并不是饮料,而是回收饮料瓶制成的环保材料、面料和衍生品。在活动现场,海南太古可口可乐公共事务及传播部经理刘怡汐还进行了天下无废的案例分享,并表示为了实现天下无废可持续发展愿景,通过再生产品的展示,生动呈现了包装物回收再利用的广阔空间。“不瓶凡”展览已经走进了20多个城市,让20多万人了解并重新思考包装物在生活中的作用和资源属性。(海南太古可口可乐 黄燕婷 文/图)

天下无废文创产品展览。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