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海南赛区男子篮球项目决出冠军

2021年06月11日10:5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海南赛区男子篮球项目决出冠军。海南篮协供图

人民网海口6月11日电 (符武平)6月10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海南赛区男子篮球项目选拔赛经过六天的激烈比拼,海口技师学院赢得冠军。

据悉,脱颖而出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男子篮球项目冠军海口技师学院队将代表海南参加全国赛。

此次比赛共召集了10支队伍分为A、B两个组别进行了比赛,其中A组:杰仔火锅城、华瑞鼎诚、头铺联盟、海口技师学院、海鲜第一家;B组:生生体育、平安雄霸、海南核电、海口市玉沙实验学校、老虎队。

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篮球运动协会承办,旨在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促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海南赛区男子篮球项目决出冠军。海南篮协供图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