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三个100”系列教学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16日16:1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大学“三个100”系列教学活动启动。人民网 李浩蓉摄

人民网海口6月16日电 (李浩蓉)6月15日下午,海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思政课“三个100”系列教学活动启动仪式在海南大学举行。海南大学副校长胡新文、海南大学宣传部长谭勇参加仪式并讲话。

据悉,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学院优势和工作实际,组织精干力量、动员广大师生,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史,通过百年党史中的100个视频、100张图片、100个故事,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的思政课教学中,讲好党史是思政课教师的重要使命。3个“100”系列成果为思政课提供了丰富的教学素材,海南大学将把系列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融入课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转化为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成效,引导广大大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百年党史中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