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水平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聘任社会监督员

2021年06月18日17:32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陈建阳副总经理向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海南电信供图

6月18日,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在海口举行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聘任仪式暨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各行各业的监督员受邀参加会议,并参观了中国电信智慧家庭体验厅,通过现场沉浸式体验进一步感受中国电信5G+智慧城市、教育、医疗、社区、智慧家居等大数据应用领域的一系列成果。

会上,中国电信海南公司陈建阳副总经理向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希望监督员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为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提升服务质量建言献策。

在会上,来自18个市县公司的与会监督员纷纷发言,感谢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对他们的信任,表示将认真履行监督员的职责,以监督员和用户的双重身份,为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企业发展和维护用户利益多提意见,监督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把服务工作做得更好。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相关业务部门现场解答了监督员关心的重点问题,并表示,将诚恳的接受各位社会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践行中国电信海南公司“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肩负起央企的责任担当,为人民群众享受信息美好生活提供更周全的服务。(中国电信海南公司 龚宝莉、黄薇薇)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