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人民街道举办“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20日22:14  
 

6月19日下午,海口美兰区人民街道万恒小区党支部、万恒物业服务公司党支部,在小区联合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在万恒城市花园网球场,伴随着主题音乐,开场舞《祝福祖国》拉开文艺演出序幕。本场演出通过歌曲、舞蹈、朗诵、太极、豫剧、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生动地讲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歌伴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风雨百年》《再唱洪湖水》《健身武术太白扇》等节目精彩纷呈,以歌寄情,以舞为赞,展现出万恒小区党员群众欣欣向荣的和谐生活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为观众献上一道道精美的文化盛宴,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通过这场演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更加深刻感受到万恒城市花园小区党员对党炽热的感情,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陈尾娇)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