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省所有中考考场完成空调安装配置

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刘晓惠

2021年06月22日09:0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省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将于6月25日至27日举行。截至6月20日,全省所有中考考场已经完成空调安装配置。

  为了给广大中考考生提供清凉舒适的考试环境,继去年全面完成全省高考考场配置空调后,今年海南省级财政再次专门安排3860万元资金,为14个市县的899间中考考场配置空调,包括空调购置及安装、线路升级改造、电力扩容等。

  省教育厅作为项目牵头部门,今年初就把“中考考场配置空调项目”列入2021年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并在第一时间与财政部门联合下达资金,要求相关市县中考前务必全面完成考场空调配置并做好运行测试,确保万无一失。项目实施过程中,省教育厅还组织人员对相关市县进行现场督导,核实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