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220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公布

记者计思佳

2021年06月23日09:43  来源:海南日报
 

  近日,海口市属及4个区的公办幼儿园摇号相继结束。6月22日,海口市教育局梳理出一份全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共包含220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这些幼儿园同样可以提供优质普惠的学前教育服务。家长们可以咨询了解,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幼儿园。

  根据《海口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海口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保教费执行同级同类自收自支公办幼儿园1.5倍收费标准。目前,海口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保教费在2200元/学期至5175元/学期之间,每学期保教费不超过4000元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占到了87%。

  近年来,海口致力于多渠道为群众提供普惠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着力解决“幼有所育”问题。除认定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外,海口还通过新建、改建、扩建公办园,盘活用足闲置公办园学位,利用存量国有资产举办公办园等措施增加普惠学前教育学位供给,促进学前教育提质降费。

  扫码查看二百二十所幼儿园名单。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