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众师生联手种下凤凰花树寄深情

2021年06月23日22:19  
 

仲夏6月,桃李正甜,又到了一年毕业季。6月22日下午,海南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2021年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医技楼五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共同见证118名本科生、32名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崭新征程。

海南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举行毕业典礼现场。(海南医学院供图)

海医二院副院长徐剑宣读本科生毕业名单、研究生授予学位名单、以及学校奖励的优秀本科生名单。参会院领导给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医务部主任龙发青教授在发言中和大家分享了2021届毕业生的成长之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难忘历程。他希望毕业生们在逐梦新时代的征程中,牢记教诲、心系母校、身披白甲、救死扶伤,做不辱使命,不负时代的海医人!

本科毕业生代表,海南医学院十佳优秀毕业生程兴怡深情讲述了在校学习、生活的难忘时光,感动于前辈师长们用言传身教传递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表示将学着海医二院前辈的样子,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待,矢志不渝,让青春在建功新时代的奋斗中绽放最绚丽的光彩。

2018级研究生代表高建敏同学发言感谢医院和老师包容了大家的懵懂无知,给予医学生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在海医二院不仅学到了知识,而且学会了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医生。

高建敏同学还引导毕业生们向导师谢礼。随后,导师们为毕业生拨穗正冠。全体毕业生重温了医学生誓言。

海南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毕业生们宣誓。海南医学院供图

海医二院院长、第二临床学院院长王毅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对2021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也为同学们送上期望与祝福,他要求同学“努力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坚持做一个追梦的人,一个好学的人,一个仁爱的人。真诚希望同学们努力让职业升华为事业,以事业的目光和态度把职业做好。并祝同学们一路风景、一生芳华!

海医二院院长、第二临床学院院长王毅发表讲话。海南医学院供图

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在医技楼东侧种下一棵凤凰花树,意寓为“离别、思念、火热青春”,表达着对母校努力栽培、老师殷殷教诲的感恩之情,为他们留下美好回忆。(海医宣传部 文/图)

与会领导、老师与毕业生在医技楼东侧种下凤凰花树。海南医学院供图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