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网红打卡点短视频征集大赛获奖作品出炉

2021年06月24日11:4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6月24日电 (记者毛雷)“翠色欲滴翡翠城,如诗如画五指山”。日前,五指山网红打卡点短视频征集大赛作品评选环节已经结束,通过“专家点评+大众评选”相结合的方式,30件作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五指山市城市文化传播,以更积极向上的方式,鼓励更多市民与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鲜活、生动、直观、风景秀丽的五指山,让民众成为城市真正的主人,成为五指山城市形象建构的主力军,讲好五指山故事,传播五指山声音,弘扬正能量。

活动期间,来自省内外的众多拍客大咖深入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海南省民族博物馆、琼崖公学旧地、五指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太平山瀑布、牙胡梯田、什会村、阿陀岭、番赛村等地进行实地采风,以他们独特的视角,将五指山的美丽壮阔尽收“镜底”,通过一帧又一帧的画面,记录五指山的美好与绚烂。

通过“专家点评+大众评选”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作品质量、传播效果、社会影响力等,评选出获奖作品30件(具体名单见附件)。其中《打卡五指山茶园:共饮一杯茶,品味五指山》获一等奖,《五指山印象(番赛村,五指山革命根据地,黎祖大殿)》《五指山风景(航拍)》《五指山绿道宣传片》获二等奖,《激情浪观田五指山》《安利这个几个五指山网红打卡点,快收藏!》《五指山黎峒文化园》《魅力五指山(航拍)》《五指山攻略》获三等奖。

“这次大赛征集到的参赛作品数量多、质量高,可以看出来,大家的作品都非常用心,从各个角度全景展现了五指山的美。”五指山网红打卡点短视频征集大赛评委表示,此次大赛的另外一个特点是,参赛作品在新媒体上得到广泛传播,据初步统计,相关作品在各类新媒体平台上的播放量达300万人次。

本次活动由五指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承办。

点击查看获奖名单<<<

点击进入专题查看更多精美作品<<<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