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二院召开“七一”表彰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

2021年06月24日19:45  
 

海医二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投身医疗卫生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4日下午,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简称“海医二院”)召开“七一”表彰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武平主持会议,医院党委委员、院长王毅作总结讲话。

下午2时30分,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晶宣读了《中共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委委员、副院徐剑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史学习教育命题作文比赛获奖者依次登台,接受表彰。

王毅院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召开“七一”表彰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大会,是为了更好地回顾党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汇聚起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保持对医院发展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有所作为,每一个党员都要有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魄力,勇于挑担子,敢于挑担子,不负党组织期望,对得起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要敢于创新,有所突破,认真总结医院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教训,抓住重点中的重点,抓住关键中的关键,用创新的理念、思路和方法,树立新目标,寻求新突破,再创新业绩;要脚踏实地,务实肯干,医院干部职工要树立“医院工作无小事”的理念。甘于做小事,善于做小事,乐于做小事,人人为医院发展添砖加瓦,人人为医院工作献计出力;要学史力行,服务群众,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用心用情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凝心聚魂、攻坚克难,确保党委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得到充分发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海医二院宣传部 文/图)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